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一位媽媽對救世軍幼稚園的控訴

收到一位朋友轉寄過嚟嘅電郵.. 抬頭係朋友個名



 Sorry!   遲了回覆。   
     多謝你關注學校虐待學童事件,願你兒/女入到有愛心的學校!
      我們(我和那女同學的媽媽家長A)在 2005/10 尾揭發虐兒此事(我兒當時讀n3=k2),   一年後到 2006/11/19 才出傳媒, 當時救世軍向有線電視發律師信, 不准許報導學校名字, 我們都好怕涉及, 又不明法律的事, 再加上社署的報告仍未發給我, 那時便不回覆校名了!      
      而 我兒是在 油麻地 救XX 卜XX琳幼兒園被長期虐待 (2003/9 兩歲多入讀 至 2005/11 ),  人人有份! (不是個個老師都曾經打我兒,  而是個個老師都會打人/其他同學的)   他已不是被打得最多的了, 他多次清楚說出頭三名被打得最多的女同學名字, 我幫不了她們 (她們母親不相信我們) , 我很悲傷!      這二年來, 我兒斷斷續續才說出真相!  受虐待期由2歲多至4歲多,佔他當時人生的一半!
       若不是我兒傻了, 就是老師們狂亂了!
       那些老師和嬸嬸的謊言 (警方相信她們的口供,但不相信幼兒的會面錄影証供) 害了這校的幼兒, 使幼兒無法盡早得到輔導, 日後對學校, 老師, 家人都有錯誤觀念,不信任.  
     他們會相信父母有能力保護他們嗎?   
     身心都有很多後遺症, 尤其是仍不敢向父母說的幼兒, 這傷痛長埋心底, 是不能說的秘密.     
     我們多番向救世軍交涉, 當年總指揮曾慶敏上校(2007年12月換了人)都不肯見我們, 只由下屬接見.   可是紀錄, 文件亂寫, 梁校長更將我親自向她投訴 我兒被打的個案抹去, 寫成我只是倍同家長A 來的 (約一年後, 我才知道沒有我的個案紀錄 !), 又將 家長A 女兒的虐待個案 (面上有瘀傷痕, 後來才知到是她幹的好事) 寫成懷疑體罰事件, 所以向其他家長說只有一宗懷疑體罰投訴.   
     教統局也將我的投訴抹掉!  不留紀錄. (問取紀錄後才發現的)
     防止虐待兒童會 則更令人失望!  
     學校虐待學生的事 不是個別事件, 無日無之. 有機會與你詳談吧,好嗎?  
     我兒現在上學是開心的, 但仍然有很多後遺症!!    好多謝你的慰問!   
     祝你兒/女將來開開心心上學去,健康快樂!

2008/3/27


因為曾經向其他人推介過呢個辦學團體, 見到咁, 好意外~


信唔信~ 點睇~ 個個人唔同, 所以唔想評論邊個啱/錯, 邊個講大話~


但係, 恐龍媽就對各機關嘅處事態度感到莫名奇妙~ 佢地點解要逃避?


 


3 則留言:

  1. 作為父母, 寧可信其有, 我之前都有報這個機構的學校.  它收了我仔, 但我放棄了學位.

    回覆刪除
  2. 我相信那位家長若不是受了很多怨屈, 決不會跟學校纏繞那麼久 (有bb的香港人很忙的).  所以, 我是相信她的.

    回覆刪除
  3. 所以話呢..有時千揀萬揀, 都唔知係咪幫小朋友揀到最好的..真係怕害左佢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