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星期一

公公的老人病~關節/神經痛

好一陣子沒有分享了,這幾天去探恐龍公公,見到有大進展,好想好想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首先,我是個不孝女兒,忙工作、忙孩子,沒有太多時間關心自己家人,心中念,但人不到、電話亦很少到。只有大時大節,或是有事才會現身。
公公後生少少時,已經知道如果手痺,食B雜。早前手又麻痺,向我拿B雜。
近十年,試過背痛、走不動而要入院,西醫只給他不盡的止痛藥,但如果忍得到的話,公公會選擇不吃,情況只靠堅持運動維持,好的時候行多幾步,不好的時候就拿住拐杖在家走走。自己好似無方法幫到手。
早幾年,婆婆開始每天排隊去做 微電流療理(Microcurrent Therapy) ,日本仔的儀器及技術,有位阿姨都花了四萬多買了一部在家自己做。似乎對痛症很好,公公叫我去研究研究,最後經BK托人在日本買了一部二手的,四千多,10%的價錢,效果?非常好!但始終不能夠斷尾。
直至認識YL,從當中資訊得知MSM對骨骼好,亦對心血管好,我自己先行試食,之後恐龍嫲嫲亦有關節問題,我才由iherb訂了相關產品給家中長老們。結果,只是短短一個月,公公跟我說近來身體好多了,痛已經幾乎全無,就連富貴手都好了很多!
經一位自然療法醫師建議,MSM產品必須跟維C同時服用,增強吸收!
近期兩老服用的營養產品:MSM、維C、魚油
我相信魚油對富貴手應該有點幫助。



那天,公公很高興的跟我說近來身體問題少了,我聽到亦很開心,我想,大家家裡應該也有骨痛的老人家吧。
另,嫲嫲應該是骨剌問題,服了MSM產品之後,她亦似乎痛少了,行得好了。
而婆婆,因為每天行山,腳總有點勞損,有時會痛,她服用了兩三個星期,好了就不吃!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