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星期二

毛記電視十大勁曲金曲分獎典禮

起FB個lunch
「繁忙兒童合唱團」詞:-

「無法可休息的一對手/帶出功課永遠在背後/
學會通識加中英數/只懂珠心算未夠/沉醉於Violin早攞慣獎/結他比賽卻永未退讓/決心寫好中文書法/英文德文也合格……請收我/喇沙/真的愛你」。
後來適逢書展期間,大批家長出籠瘋狂掃走所有可供掃走的補充練習,務求讓子女在暑假把握睡覺以外的時光來補充一下腦力。
於是我們又邀請「繁忙兒童合唱團」的主音「劉小華」,為我們獻唱一曲《補充練習無間做》。
「明明我已晝夜無間想討好老母/夢想中的Summer為何還未到/明明我已奮力無間/補充喪做/我不玩也為活得好」。
Hmm... 我不停反問自己:係咪真係咁?!
哪~
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